close

樂樂其實一直很想了解,對岸積極的青年們是如何看待目前變化快速的時代,剛好前陣子在「律師娘-林靜如」的直播分享中看到這本書,作者江明是大陸微信的公眾號名人,我想可以透過作者的文筆去體會吧~

作者-江明曾就職於微軟、阿里巴巴,現經營微信公眾號「社長從來不假裝」,單篇文章最高紀錄近500萬閱讀,以幽默、辛辣、犀利的文風,揭穿人生的各種真相。

老實說,看完這本書並不會學到什麼絕技,是一本很生活化的提醒,教你在現代的友情風暴、人情風暴、際遇風暴和成長風暴中,為自己打造一個專屬的「勇敢儀式」,學習不輕易的屈服,勇敢的面對並擊敗任何挑戰與不滿,勇敢的改變自己的人生。

在看這本書中,樂樂想到了卡通海賊王男主角魯夫的一句話:最強的武器是心中的那把槍!看準自己想要的,用熱情、勇氣、智慧和行動力,在自己的內心建造一把絕世武器。如果你仔細觀察身邊那些發光發熱的成功人士,就會發現,他們心中都有這樣的一把槍,堅信自己的價值,在任何風暴中屹立不搖~ 

 

✍️ 佳句語錄 ✍️

💎 一直拼盡全力奔跑的人,能跑多遠?堅持應該堅持的,放棄應該放棄的,只要健康活著,總會有好事發生。

💎 生活中多說幾個「去你的」,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檻。

💎 與其貧窮的守在一起庸碌無為,不如分開之後各自找尋機會。

💎 不必在別人面前假裝自己過得很好,也不用費勁裝出自己很厲害的樣子。

💎 這個世界沒有不辛苦的自由,很多人沒有吹到山頂的風,半路的苦已經讓你折服。

💎 無倫你去哪裡,這個世界總需要那些真正會工作的人。所以如果你有價值,就不用太慌張,好好工作、好好賺錢、好好打扮自己;在這個過程當中,你就會慢慢地重新塑造自己,能力、眼界和格局都會不一樣,最後成為有錢有魅力,又不要太搶手的人。

💎 他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不會被世俗眼光所綁架,也不會用別人的評價來決定自己的生活。

💎 所謂的「儀式感」,就是賦予普通的生活一些意義和美感,讓生存變成生活。

💎 每個人對於生活的意義擁有各自的理解,需要自己去賦予,好的生活並不是指物質有多富裕,而是每天都充滿了希望。

💎 沒有共情能力的婚姻,跟守寡無別;找伴侶,要找一個能感受到你的情緒,會主動回應你的人。

💎 不要讓他人的眼光,定義自己的人生。

💎 我怕失敗嗎?不怕,我更怕的是我能一眼看穿五年、十年的生活,怕我錯過了,更怕我後悔。

💎 做一個有意思的人,做有意思的事,不必做一個正確的人,做別人覺得對的事。

💎 世界上任何書籍都不能帶給你好運,但是它們能讓你悄悄成為你自己。

💎 這個世界最最重要的是自己,你的健康、你的快樂、你存在的價值,而不在於其他。

arrow
arrow

    Mia Chao 樂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