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連續三天了,這三天的晚上對我來說心情真的很煎熬,像是浮萍找不到根!

這三天棠ㄧ下班便傳訊說要和同事吃下東西,卻錯過我們每晚的線上約會時間,早上看他到家傳訊的時間,不是半夜3點多就是快5點了,這對於我這個正在和家人反對聲浪抗爭的一方,無疑是掉進了一個不安的漩渦中。看著line安靜的對話框,又不能直接飛奔到他的面前確認,心中的思緒就像毛線球一樣,忍不住去想:他到底是不是跟同事吃飯?會不會其實是去找女生了?以後真的在一起難道我要常常這樣等著他回家嗎?常常等門的生活我能接受嗎?😤😤😤

 但最大的情緒想法是:可惡!本大小姐最近工作壓力已經很大了,還要為了我們能在一起,讓愛我的家人失望難過生氣,為了下禮拜好不容易安排的見面擔心緊張,更為了如何說服爸比媽咪同意我們在一起煩惱到要爆炸,你這個男主角卻開心的和別人吃宵夜,我的選擇到底值不值得啊?!😡😡😡

但是又說服自己,要相信自己的眼光,你一定有重要的事才會這樣,於是決定先耐住性子等待你的說明。

 今天晚上棠終於恢復三年來的習慣,提前在線上等著我出現約會,一開始你便向我說因為安排這次的來台見面,目前的餐館必須放棄,要找新的工作,所以要和以前工作的同事朋友打聽一下哪邊餐館有機會,也希望能換找在家附近的餐館,方便以後在一起時能少些路程多些時間陪我,也跟我解釋,到快5點的那一天,其實是去找成哥了,成哥老婆是銷售業的大佬,等將來我過去不想待在家裡時,可以去那邊適應香港工作習慣和學習廣東話,有個熟識的高層照顧你也比較放心讓我去。

問了這次見面我的安排後,你也要我放心,說你已經做好不被接受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,也想好如何表現與應對。💪

 原來...並不是只有我在煩惱著,你甚至已經默默著手去探聽安排,那個不知幾年幾月我們真的能在一起的一天,想讓我安心的跟著你,安心的去適應香港生活。

連續三天半夜回家早上八點準時上班,我知道,這對一向愛睡覺習慣晚起的你來說,是多麼的不容易!

 還好我沒有因為一時的情緒衝動而放棄了彼此說好的信任,沒有放棄溝通的機會,謝謝你的努力,我貼心香港仔 ❤️❤️❤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國戀 信任與溝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Chao 樂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