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泰國自由行,特地安排了來泰國必看而且老少咸宜的人妖秀,很幸運網路評價不錯又是老字號的金東尼剛好就在飯店附近~✌️

 搭MRT到蘇迪参站(sutthisan ) 3號出口後走約10分鐘,看到上圖這個18巷的標示左轉後在5分鐘左右,即會看到下圖這個金東尼大招牌 ~ 

廣場前有幾攤小攤販、按摩店和一間雜貨店,若是跟我們一樣提早到,可以在這品嚐一下小吃、拍拍照和逛逛雜貨店唷,這裡的辣味涼皮還不錯吃~😋😋 

門票我也是先請曼谷姐妹花代訂,所以進場前要將曼谷姐妹花事先e-mail的購票明細列印帶著,然後到購票窗口兌換真正的票券~  🍀樂樂在這非常推薦事先代訂,票價跟現場購票差很多唷!

表演一開始,充滿濃濃的中國風,會先讓一個主持人說的大師現場揮筆表演書法,一幅要價500人民幣或500泰銖!沒錯!若真的要買回紀念一下付錢時要小心唷!  
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歌舞秀,一開始非常驚喜和驚艷,不過因為很明顯的對嘴和同樣的人一直重複出現,中間部分樂樂就一直分神欣賞一位表情超俏皮不斷嘟嘴的美女了😆最後也有一個超好笑的爆點,雖然整體上少了點精緻感,但還是很推薦大家來欣賞一次不一樣氛圍的歌舞秀~      


💋 曼谷-安東尼人妖秀 💋

💎 曼谷三大人妖秀之一

💎 表演場次,目前每天固定六場:15:00、16:15、17:30、18:45、20:00、21:10(官方會不定期更動表演時間唷)

💎 每場表演時間約1小時

💎 地址:252/5 Th Ratchadapisek. Soi 18 Huai Khwang, Bangkok

arrow
arrow

    Mia Chao 樂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